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编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4月20日上午,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后,市编办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编办主任王洪军高度重视,认真听取全市“两学一做”工作会议精神汇报,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由副主任、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杜小红同志牵头,办纪检员宋丽丽、副调研员郭士忠配合,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组织及学习教育办公室,切实抓紧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之后,及时组织召开机关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二是及时制定方案,做好工作安排。机关党总支负责,及时制定了《市编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方案从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方法措施、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详细安排,为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遵循。

三是认真筹备召开工作会议。根据办工作实际,精心筹备“两学一做”工作会议。制定了《市编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办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4月29日,召开了市编办“两学一做”工作专题会议,编办主任王洪军讲话,对活动作出安排。办纪检员宋丽丽主持会议。由于机关党员数量较少,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均参加会议。会前,印发了《市编办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够更加有效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能够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能够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凝聚力战斗力,能够进一步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会议要求全办党员深入学,扎实做,突出促,确保学习、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在机构编制管理中,除自觉遵守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外,还要学好用好机构编制各项政策法规,精通各项业务工作流程,干事力争做到“虚心、细心、用心”,服务力求做到“热心、耐心、贴心”,通过反复抓管理,抓服务,大力提高编办机关的办事效率和整体形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主动牵头谋划好各项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面对工作中各种各样复杂的困难和问题,要结合“做合格党员”的要求,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得罪人,主动牵头谋划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行政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认真研究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力求在全面深化改革战略中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坚决守住依法依纪底线,坚守理想信念的高线。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践行“两学一做”对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助推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下一步工作要,将按照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做合格党员,在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中有新作为。

四是成立专门工作机构。结合编办工作实际,成立编办主任王洪军同志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综合科科长孙娅娟、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江涛和机关第一、第二支部书记王丹、李娟为成员。活动办主任由编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杜小红兼任,张江涛、娅娟、总支和支部组织委员李娟、史国强、周强为成员,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

下一步,编办将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特色动作有创新,认真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