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中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要求,市中院于4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学玲强调,要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市委组织部提出的五个方面内容,结合当前法院党员队伍思想作风建设实际,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应把握的重点内容、组织学习的方法形式、学习教育的载体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许多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随后,与会同志认真填写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调查问卷。

张学玲主任指出,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切实认清这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教育的准备工作做扎实,着眼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步骤,以细求实,以实求效,确保学习教育达到预期目标。

市中院各部门不同年龄及党龄层次的党员同志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