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到鲁山县库区乡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市移民局副局长王铁周带领安置协调科、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到鲁山县库区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库区乡政府,王铁周一行与库区乡党委书记许向阳、乡副乡长邢亚丽、县移民局副局长叶春花等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库区乡脱贫攻坚工作迎接考核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村容村貌、人居环境整治、帮扶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询问了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王铁周强调,库区乡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全员齐上阵,全力以赴攻坚脱贫,库区乡危房改造、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等得到了很大改观。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责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积极迎接考核。要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科学规划,全面推进农村村容村貌环境整治,逐步实现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还要创新帮扶方式,简化程序,进一步加快帮扶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强项目运营管理,制定有效的监管措施,保证资金安全、运行稳定,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保证移民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