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局副局长王铁周到宝丰县调研移民生产发展项目

近日,市移民局副局长王铁周带领科室负责同志到宝丰县周庄镇马川移民新村调研移民生产发展项目。宝丰县移民局长袁振飞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铁周一行首先来到宝丰县弘亚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深入食用菌种植大棚等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弘亚菌业总经理王亚辉关于企业生产运营状况情况的汇报,并同王亚辉进行了详细交谈,仔细询问了公司经营现状和二期规划建设。随后,又对移民新村旧大棚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

王铁周指出,食用菌种植生产项目为典型的朝阳产业,利用农副产品废弃料,生产供人类食用的木耳、香菇、平菇等食用菌产品,创新、绿色、环保。为进一步将产业真正做大、做强、做成,移民部门要大力扶持。县移民局要尽快启动旧大棚改造项目,消除大棚安全隐患,尽早投入食用菌种植。要将食用菌生产与移民户结合,带动更多移民户种植食用菌,走出一条食用菌产业发展致富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