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到郏县狮东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坚守在扶贫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彬,组宣科长梁素贺等同志陪同。

李蔚云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韩进锋的工作汇报,肯定了2018年度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了2019年度扶贫工作重点。李蔚云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以落实四项基本职责为抓手,突出党校自身优势,推动狮东村精准扶贫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是硬仗中的硬仗,同志们仍须付出百倍努力,当好脱贫攻坚的助推者,好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驻村工作队员们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委的安排部署,沉下身子,扎根基层,当好贫困群众的“拐棍”,坚决把提高脱贫质量摆在首位,认真落实“六个精准”,锁定“两不愁、三保障”目标,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牢记党和国家的重托,牢记贫困群众的期待,做好新时代的“追梦人”。

随后,李蔚云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居住地,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为驻村工作队员带来了水果等慰问品,表达了校党委对驻村工作队的亲切关怀,并勉励工作队员们要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工作中去,努力为狮东村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