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到鲁山县库区乡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近日,市移民安置局副局长王铁周带领局科室相关同志前往鲁山县库区乡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在库区乡政府,王铁周一行与库区乡党委书记许向阳、副乡长邢亚丽、县移民局长景宏伟、副局长叶春花等相关同志针对库区乡结对帮扶重点项目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帮扶昭平台水库水面养殖项目的扶持内容、扶持方式、产生的效益以及移民群众的收益情况等,对发展蓝莓种植产业进行了深入谋划。

随后,王铁周一行到库区乡婆娑村蓝莓发展基地对蓝莓种植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该项目投入移民资金300万元,重点发展大棚种植、采摘、产业深加工等。在发展基地听取了县移民局及乡村两级负责人的情况汇报,然后对该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研判,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在婆娑街村,王铁周与蓝莓种植贫困移民亲切交谈,王铁周指出,市移民部门将拿出80万元对种植蓝莓的贫困户进行精准扶持,鼓励贫困移民不要有顾虑,要大胆尝试、踏实肯干,争取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