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调研员郭耀钢一行前往帮扶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近日,按照市财政局党组工作安排,调研员郭耀钢带领人事科、机关党委、办公室等科室负责同志到帮扶村宝丰县大营镇牛庄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郭耀钢一行向驻村工作队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姚景春2018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乡镇和村两委干部就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谈。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随后,郭耀钢一行实地参观了牛庄村的村容村貌情况,对村内街道、游园建设、文化建设、环境卫生发生的变化赞叹不已。他指出,一要坚持“造血”重于“输血”。精准扶贫贵在“造血”,要因地制宜选择发展适性强、见效快、可持续的产业项目,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筛选项目,谨慎决策,突出效果导向,以村民切实增收、村集体实际增富衡量工作业绩,用群众的获得感检验扶贫工作成效。二要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勤做雪中送炭的事,让困难群众时时刻刻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驻村工作队的真关心、真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