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财政局副局长贺大伟一行到辛店镇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工作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大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明,调研员郭耀钢带领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市财政局结对帮扶的叶县辛店镇看望慰问帮扶工作队,并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贺大伟一行首先来到工作队办公室、居住地调研慰问。工作队汇报了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具体包括推动辛店镇韭菜、食用菌等种植、养殖产业发展,协调农业专家、教授开展技能培训,支持道路、排水沟、危房改造、水果交易大棚等基础设施建设,动员企业筹措扶贫资金、捐赠扶贫物资帮助贫困户等。

贺大伟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工作队要继续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辛店镇脱贫摘帽、贫困村退出和贫困人口脱贫等目标任务,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精准帮扶要求。二要结合当地实际,突出特色产业,以村集体经济、韭菜种植、特色旅游等为抓手,建立产业扶贫平台,提高农户的收益。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扶贫帮扶工作开展自查,早发现问题早解决。四要克服懈怠思想,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以优异成绩通过国家扶贫工作的验收。

贺大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修建的道路、下水道等基础设施以及发展的韭菜种植产业,看望了辛店镇敬老院中居住的特困供养人员,为老人们送去了鸡蛋、食用油、大米等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