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到叶县辛店镇岗底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建华到叶县辛店镇岗底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建华首先与岗底村两委会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岗底村的耕地面积、产业结构、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规划和推进情况,随后又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村卫生室和扶贫车间建设,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救助、危房改造和“六改一增”等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李建华指出,岗底村作为叶县的深度贫困村之一,在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由于位置偏远、缺乏必要的产业支撑,目前脱贫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希望各级分包干部,特别是驻村干部,要和村两委会干部一道,按照脱贫攻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要求,认真吃透政策精神,积极争取各方支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结合该村实际,充分挖掘资源优势,科学制定近期和远期发展规划,加大产业扶贫力度,为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