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长曹宝柱到宝丰县回龙庙村调研扶贫工作

近日,市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宝柱带领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在村室,曹宝柱与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战成,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帮扶单位驻村队员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脱贫攻坚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工作重点、下步工作打算及当前问题难点等。就下步工作,曹宝柱指出,要紧扣年底脱贫目标,全面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按照县、乡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及时做好研判,精准整改提升,合力克难攻坚,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坚持长短结合,注重探索创新,立足村情民情,科学合理制定中长期发展计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最终达到稳定脱贫目标。

随后,曹宝柱一行走访了村“两委”干部、科技示范户、致富带头人,查访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近年来,市移民局大力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坚持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并重,争取项目、倾斜资金350万元,硬化村内道路4.5千米,援建党群服务站2层10间房屋,建成鸡苗孵化场1座,安装太阳能路灯60盏,推进完成“六改一增”,光伏小电站、小广场游园即将开工建设,受到了村“两委”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