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移民安置局到宝丰县回龙庙村开展慰问调研

近日,市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铁周以及安置科副科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回龙庙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宝丰县移民局局长张会军、副局长王进博等现场陪同。

王铁周一行实地查看了移民项目扶持修建的主干道硬化道路,建成投入使用的崭新的太阳能路灯。走访了困难家庭,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在第一书记宿舍,王铁周与回龙庙村书记、主任李战成,驻村第一书记等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近期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征求了下步帮扶工作意见建议。王铁周指出,当前扶贫工作任务重,督导检查多,务必要提高站位和认识,端正心态,正确对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履行好落实好主体责任和帮扶责任,围绕既定脱贫目标,拿出焦裕禄同志的那股亲劲、韧劲、拼劲,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顺利实现年底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