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豪到李柴庄村实地调研精准扶贫项目

9月6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建豪,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郭素霞,副调研员宋德山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到李柴庄村实地调研精准产业扶贫项目——大棚种植推进情况。

孙建豪实地察看大棚建设工地,并向村两委询问了建设进度是否按照节点、技术支撑是否到位、建设过程中有何困难等情况。当了解到已完成土地平整,马上进行大棚搭建的情况后,孙建豪要求,局驻村第一书记要协助村党支部健全支部班子,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抓好党建促脱贫;村两委要齐心合力,加快大棚的建设步伐,抢抓晴好天气,争取按照节点早日建成,为贫困户和村集体带来收益;谋划好大棚季节性种植作物,发挥好大棚优势,发展套种作物,争取不断档,迅速带来经济效益;发挥本地优势,因地施策,打造多样扶贫产业,依托金融扶贫政策,以产业为引擎厚植发展优势,多形式发展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增强村级“造血”能力,坚定不移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