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关工委召开“精准扶贫 护苗行动”活动动员会

6月6日下午,市关工委召开“精准扶贫 护苗行动”活动动员会。市关工委执行主任胡经文,副主任、秘书长宋利海,以及市卫计委、市扶贫办、市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利海宣读了《关于转发省关工委<在全省深入开展“精准扶贫 护苗行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胡经文就开展好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级关工委要积极向党委、政府做好汇报,广泛邀请教育局、民政局、扶贫办、卫计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参与活动,形成合力,将活动开展好。二是各级关工委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做到宣传全覆盖,排查无死角,确保活动能够惠及到全市所有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三是各级关工委要勇于担当责任,尽快制定工作方案,积极与各地卫生、新农合及医保部门协调沟通,确保收治的先心患儿能够及时转诊,充分享受新农合政策和大病医疗保险政策,实现免费治疗。

与会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关工委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助力我市精准扶贫工作。另经市关工委协调,市委组织部已将活动方案传达至全市驻村第一书记,要求及时排查上报辖区疑似先心患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