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城乡规划局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城乡规划局于11月8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干部党员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对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城乡规划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定了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共有两项内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党员“四个意识”,激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二是领导干部讲党课。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胡国涛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亮点地诠释,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

会上,局党组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合格党员,时刻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各支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形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各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特别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对十九大精神的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