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老干部局各支部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7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及关工委办公室党支部、干休所党支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和老干部大学党支部在老干部大学第一教室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为3名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参加活动的党员踊跃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主持,全局党员参加了活动。

王惠玲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

她要求,一是全局各支部要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真正学懂学透落到实处,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通过学习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以支部为单位人人谈体会、人人要发言。通过学习、谈体会,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市老干部工作上来,营造人人思发展、人人谋发展、人人想发展的氛围,争取每人工作上有新发展、家庭有新发展,工作、生活都蒸蒸日上。三是以学习促工作、工作学习两不误。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习中提升工作境界,做到日常工作显示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机关头冲得出来,时时处处亮出党员形象、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