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以及“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在一楼会堂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远国欣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并集中缴纳了党费。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为当代中国和世界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解决人类问题、实现世界和平繁荣贡献了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结合政协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最后,远国欣强调,政协机关党委、各支部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按照中央部署和上级党委要求,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不断引向深入;把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政协各项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