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科协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 11月6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基层党支部,集中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曼霞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组织委员李延玲首先领学了十九大报告有关解读和新党章修正要点。随后,参会同志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进行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高屋建瓴,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令人鼓舞。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实践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思想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学习讨论后,陈曼霞还对下一阶段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全体党员要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要学深学透,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联系实际。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科协事业转型升级。

为传递党组织对每位党员的温暖关怀和诚挚祝福,提醒党员的政治身份,增强党性意识。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为本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党员同志汇报了一年来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发表了“生日”感言。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了当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