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6日上午,市妇联组织机关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同志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心得。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的经济、社会、科技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实力、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都得到了显著提高,让人倍感骄傲和自豪!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多处提到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妇女群众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动力,也为我们深入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化作为妇女儿童谋福祉的力量源泉。

市妇联机关党委书记张秀杰代表党组织向部分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祝她们生日快乐,要求她们进一步坚定党性,提高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自觉性。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