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市委向市级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向市级老领导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巧红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惠玲负责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葛巧红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的标志性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将极富开创性的新思想、新论段、新目标、新要求永载党和国家的发展史册,充分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事业的重要力量,广大老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地位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葛巧红表示,希望广大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平顶山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讲好鹰城新故事,为平顶山的发展不断凝聚、释放、发挥正能量。

市级老同志段松会、王寿梅、邹积余、刘振军、侯玉德、裴建中、侯邦、仝葆银、姚世明、吴晓东、孙同庆、王改枝、肖来福、王安、张春波、潘民中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