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平顶山调查系统加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力度

11月1日上午,平顶山调查系统党组织按照总队党委和市委有关要求,继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党小组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后,又召开了一次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贯彻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玉琼为全体与会人员辅导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党组副书记、局长党玉东传达了市委10月26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和10月31日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宁吉喆有关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及要求。

最后,党玉东结合调查工作实际,对全体调查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每一个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创新方法,采取多样形式,集中学、系统学、反复学,充分领会总书记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找准调查职责定位,拿出服务过硬措施,推动调查统计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创造新业绩,为上级部门及调查对象提供优质服务,使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地生根。

二、原文学习,深刻领会,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精心组织,科学部署,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不走形式。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学,紧密结合调查工作实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透弄懂,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要点,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学以致用,为推动调查事业的科学发展出谋划策。

三、立足岗位,强化自学,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强化自学,认准方向,提高素质,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要求,以“三会一课”为载体,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学中干,干中学,学用结合,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新时代调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调查轻骑兵的作用,保证数据质量与服务有效,为调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