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叶县赴汝州市、新华区参观学习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县委《关于推进城市区域内党组织共驻共建的通知》精神,切实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实施积分管理”工作落实见效,7月31日,叶县县委组织部带领县直工委及九龙街道、昆阳街道、盐都街道三个办事处的党工委副书记、党务专干到汝州市党屯社区、南关社区、塔寺社区和新华区红旗街社区、八中北街社区参观学习社区党建工作。

学习组一行参观了各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组织服务场所、党员活动室、社区文化教育活动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场所,学习了社区党建工作特色打造、社区党建工作机制运行情况以及设置社区志愿服务“微心愿”认领清单等先进工作经验。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倾听相关负责人的讲解,在相互学习中交流地区间社区党建的共性和难点,取长补短,收获良多,为做好机关党组织、在职党员到城市社区“双报到”、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带来了新思路,为推进构建城市基层党建互联互动、共建共享新格局开阔了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