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汝州市直工委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1月16日下午,汝州市直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平顶山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要点、2019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报告以及六个单位的交流发言材料。

会上,汝州市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全市会议精神,对下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真重视,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建统领、推动工作开展,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各项目标要求。二是党建工作责任要真落实,要要担负起所在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党建工作要真务实,要精心策划、组织实施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提前制定计划,抓好落实,做好记录、总结,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