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卫东区召开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

近日,卫东区直机关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区老干部局活动室召开,区直机关20余名党建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单位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换届选举等党内政治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互相查阅党建相关资料,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会议,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再加压力。要认清新形势,树立新理念,切实认识到机关党建的重要性。二是夯实基础,规范推进。要以提升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为核心,以争创“红旗”党组织为目标,统筹推进、层层抓实机关党建重点任务。三是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各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区委关于争创红旗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队伍、服务中心两大任务,找准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的着力点,在创优特色、打造品牌、争创红旗党组织上下功夫。四是认真自查,迎接考评。要结合自身单位实际,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规范化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认真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查缺补漏、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