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卫东区对机关党组织生活情况深督细查

近期,卫东区直工委抽调人员组成两个督导组,对区直机关党组织前三季度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一是推进制度落实。持续健全完善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为主的党内生活制度,同时,通过座谈发言、提问、测试等方式,落实党员积分管理机制,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不断激发党的组织活力。二是加大整改力度。根据检查中发现的4大类12小项问题,专门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认真查摆问题,制定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形成有效的工作机制。三是规范资料整理。认真开展“回头看”活动,深入研究“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方案和内容,扎实做好活动记录、资料留存、工作总结等工作,并对以往党建资料进行认真整理、分类归档,切实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