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石龙区组织学校党组织观摩学习鲁山县学校党建示范基地建设

为将全面从严治党延伸到学校支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近日,石龙区委组织部联合区直工委,组织教体局党总支所属的9个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30多人组成观摩团,到鲁山县教体局及学校党建示范基地观摩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观摩团先后到鲁山县教体局机关、张官营小学、鲁阳小学观摩学习。大家通过现场观摩、听取经验介绍等方式,认真学习了三个党建示范基地的党建阵地建设、政治生活开展以及抓党建促教学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学习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

观摩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鲁山县教体局机关及学校党建示范基地建设标准高,在规范支部组织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借鉴和参考价值,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石龙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赵花英在观摩后强调,加强学校党建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做实学校党建工作,才能占领立德树人的思想高地,强化师德师风,提升教学质量。教体局党总支包括所属各支部必须从思想上警醒,提高认识。今后,区直机关工委将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创新举措,着力打造品牌,把石龙区的学校党建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