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鲁山县直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近日,鲁山县直工委举办了2018年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县直机关的1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典礼上,县直工委书记叶生员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对提升县直机关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中,县委党校路新坤讲师围绕新党章的具体内容,为参训人员全面系统地讲授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知识。市委党校周海清教授从四个方面讲解了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鉴别能力的重要性。县直工委主任科员王炜景为学员讲授了《遵守党章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培训期间,还播放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专题纪录片。课后组织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

参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章、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等有了深刻的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将积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