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创新思路开展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推进活动

“现场观摩学习,专业指导解答,打开了思路,学到了精华,这次活动太赞了。”湛河区住建局年轻的组织委员时春丽在活动后不禁感叹。

湛河区直工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新举措,努力创建“一支部一特色、一领域一品牌”的党建工作格局,打造一批具有时代特征的机关党建品牌。近日,湛河区直工委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区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推进活动,通过同频观摩学习,同步解疑答惑的形式,有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晋位升级。

湛河区直工委组织区机关各党总支、支部70余人先后参观了区政协党总支、区交通局党总支等“红旗党组织”示范点,对他们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和考察,参观了党建阵地,传阅了党建资料,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精彩介绍。随后召开现场观摩座谈会,探讨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做法,交流在党建工作中的好措施、好经验,并对工作中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湛河区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创新思路、查找差距、取长补短、提档升级,营造了对标先进、力争上游的争创氛围,为提高湛河区区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