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卫东区直机关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近日,卫东区直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区机关会议室开班,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市委党校科文教研室副主任周博分别作专题辅导。蔡学礼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别从其来源背景、理论价值、重要内容、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全面地宣讲和解读。周博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分别从“四个伟大”,推进“四个伟大”、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等几个方面对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进行了深入阐释。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准确的理解,加深了机关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认识和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区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专题讲座和学习研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区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做表率,使学习贯彻过程成为推动现阶段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的过程,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卫东区转型发展和三区建设的力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