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近日,湛河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区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地党员基本知识教育培训,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参加这次培训的共有来自区直25个单位的38名入党积极分子。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建勋出席开班仪式并做了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5天,分别以《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如何把自己锻造成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共产党宣言及其现实意义》、《守纪律是共产党人的底线》、《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意义》等为题,邀请了市直工委、市委党校、区纪委、区直工委、区党史研究室的老师和领导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辅导。通过学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性质宗旨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