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叶县县直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近日,叶县县直机关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县直单位的3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仪式上,县直工委书记周红叶进行了学习动员讲话,就培训的目的、意义、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强调,并希望全体学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投身到全县的工作大局当中去,主动在思想上、作风上锻造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力争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叶县早日实现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2天,由县委党校优秀讲师及具有研究生学历的年轻骨干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基本经验等课程。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自觉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