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党员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湛河区直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迅速行动,采取多种措施组织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掀起了一股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热潮。湛河区直机关工委提前安排,组织全区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认真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各级党组织还采取专题宣讲、讨论学习、书画展、座谈交流、诵读红色经典、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宣传引导,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凝聚思想共识,形成拳头合力,为经济发展提建议、理思路,为湛河区经济发展助力给力。

二、创新方式,营造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向基层注入十九大精神动力。在机关党建微信群开办十九大学习专栏,及时推送动态消息、专题文章、报告解读等内容,组织机关党员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发放学习辅导图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理解,在熏陶引导中增强认识。

三、围绕中心,提升学习成效。组织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广泛深入结对村(社区)党支部,走进基层群众,在宣传惠民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基层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努力把学习精神延伸到基层一线,营造处处是课堂、红色精神处处见的良好局面,继续深化“迎接十九大、党员做先锋”主题活动,使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努力引导党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