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新华区直机关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10月27日下午,新华区委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区委书记乔彦强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头等大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区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会后,新华区各区直单位迅速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工作不松,认真做好四季度冲刺,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和全区的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