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湛河区机关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迎接党的十九大

十一”长假结束,湛河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按照区委组织部和机关工委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集中开展“迎接十九大 机关做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区机关61个单位、82个党支部以“迎接十九大,机关做先锋”为主题,结合单位实际,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其中湛河区法院以座谈会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迎接十九大  机关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院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其他各党组织也把主题实践活动与单位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与近期重点工作有效衔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是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和“做”方面深化拓展,在健全基本制度、深化制度执行方面下功夫。机关基层党组织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使之成为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的硬约束;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制度方面,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解决问题、发挥作用为基本目标,充分调动各党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探索和创新“固定党日+”模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振奋精神、继续前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四个合格”,创一流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以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