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石龙区直机关工委参观考察鲁山县机关党建示范点

为更好地借鉴先进经验,提升石龙区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近日,石龙区直机关工委带领10余家区直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前往鲁山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参观考察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和机关文化建设。

在鲁山县直工委书记叶生员和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县城市综合执法局的党建文化走廊、党建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每到一处,大家都饶有兴趣地听讲解、看展板,翻阅相关党建资料,认真听取鲁山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就业务和党建如何深度融合、统筹推进的经验介绍,随后,考察团观看了该局的党建宣传片。

参观结束后,石龙区直工委及时召开座谈会。会上,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之行受益匪浅,通过参观先进机关党建示范点,明确了今后机关党建的奋斗目标。区直工委要求各参观单位全面对照先进找差距,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狠抓基层的工作理念,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抓实抓好,努力打造新亮点新特色,打造石龙区机关党建先进团队,带动全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