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卫东区举办“喜迎十九大,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9日上午,卫东区在区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为党旗添光彩”演讲比赛决赛。各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3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比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参加活动并现场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街道、区直各单位的32名比赛选手参加。通过预赛,有12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他们用发自内心的誓言表达对党的忠诚,通过身边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卫东区党员干部无悔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激情,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无限期盼和美好祝愿之情。

为举办好本次演讲比赛,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等相关单位通力协作,认真谋划组织,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活跃了机关文化生活,释放了正能量,充分展现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