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到鲁山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调研党建工作

9月30日,市直工委书记付西敏带领市直相关单位党建负责人一行15人,在鲁山县委副书记王卫锋陪同下到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在该局党建红色长廊内,付西敏认真听取讲解员对机关党建工作系列板面的介绍和机关党建工作汇报,查阅了该局党建工作日志、党员集中学习日记录、主题党日活动记录、“三会一课”记录、党建引领扶贫、城市管理工作成效等党建工作资料,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宣传片,对该局党建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付西敏指出,机关党建必须在政治上、思想上真抓、真管、真落实,只有领导真正重视,形成浓厚的党建氛围,才能起到政治引领、思想引领、作风引领作用。要抓好监督、落实,把工作清单化、责任清单化、目标清单化、任务清单化,多培育先进典型,让每名党员都铭记于心,以制度落实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组织、服务功能。

王卫锋对市直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直工委领导对鲁山机关党建工作传经送宝。他表示,鲁山县委历来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下一步要在发现、挖掘、培育典型上下功夫,在现有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提升发展。要主动到市直单位学习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要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再研究,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党建载体,认真总结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努力引领全县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