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叶县召开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

为全面提高全县党务干部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强化第一身份意识,明确第一职责,推进党建第一工程,经叶县县委组织部和叶县县直工委研究,于11月20—21日举办了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参加人员有县直机关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负责同志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组织干事等共280余人。

开班典礼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井慧涛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买丽娟作了动员讲话,她说:一要强化认识,当好主角。加强党务干部培训,提升党务干部素质,是落实从严治党方针的业务需要,是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要,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迫切需要。二要突出重点,体现作为。以党员干部为主体,持续强化教育;以中心工作为主导,持续提升服务;以集中换届为主线,持续选优训强。三要从严要求,务求实效。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加强交流,善始善终,严明纪律。县直工委书记李再新同志对培训班课程安排作了说明。

此次培训的学习内容有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制度》等,培训还邀请了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同志讲解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

培训班结束时进行了考试,评卷结果表明,培训班成果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