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郏县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进行集中换届

为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郏县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在县直机关工委指导下进行了集中换届选举。

这次换届选举工作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准备环节,重点是拟定党员大会召开时间、地点,组织酝酿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起草上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向上级党委报送换届选举的请示等。二是选举环节,各单位召开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直接选举。三是审批环节,各单位及时将党员大会情况和选举结果等材料报县直机关工委审批、备案,同时做好文件和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目前,郏县县直机关共有近50个基层党组织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了新一届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