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鲁山县县直工委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党性观念,端正入党动机,11月17日至11月18日,鲁山县直工委举办了2016年度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县直机关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县直工委书记叶生员表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既是坚持党员标准,贯彻从严治党,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延伸和拓展,对提升县直机关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委党校讲师路新坤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新党章的具体内容,为参训人员全面系统地讲授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知识,重点解读了新《党章》的新思想、新举措。另外,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报告会等,培训结束后进行了考试。

县直机关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参加完培训后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党章、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等有了深刻地理解,在政治觉悟、责任意识、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更加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将积极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