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5月19日上午,市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罗星海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桂生到会指导并讲话。

罗星海传达了《2023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市农机中心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回顾,并对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磊宣读市农机中心《2023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和《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见》。

会议现场,各支部书记向党总支书记签订、递交《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科室(站)负责人向分管班子成员签订、递交《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

李桂生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一年。围绕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任务和以案促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细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严格约束自身行为;四是要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家庭环境;五是要加强年轻干部的廉洁教育,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