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纪委监委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先进事迹报告会。

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张文博以《矢志不渝,奋勇向前》为题,从事不避难、义不逃责,攻心伐谋、啃硬骨头,宽严相济、净化生态,身正正人、清廉自守几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从事纪检监察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办案过程中与被审查调查对象正面斗争的方式方法,以及应该严格遵守的纪律规矩。

张文博是一名80后纪检监察干部,自2009年参加工作以来,14年如一日奋战在审查调查一线,先后主办和参与办理了多起大案要案。2022年9月,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是全省获得该荣誉的10名纪检监察干部之一。

“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强,我们大家一定要知难而上、义不逃责、清廉自守,忠诚履行纪检监察干部职责,做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的事业!”报告会结束,张文博再次向纪检监察干部发出倡议。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干部李纲表示报告会为我们年轻干部更快成长树立了榜样,是可见可学可比的先进典型,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见贤思齐,更快成长。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自军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典型教育为引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打牢学习教育基础,端正思想认识,充分利用研讨交流、支部研学、先进引领、反面警示等方式方法,以响鼓重槌促政治警醒,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