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委党校召开“恰青春逐梦 与党校同行”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为引领校青年教职工进一步牢记“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更好的履职尽责、成长成才,推动党校事业薪火相传、行稳致远,近期,市委党校召开“恰青春逐梦 与党校同行”青年教职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主持,教育长赵惠歌及全体青年教职工参加。

座谈会上,6名青年教职工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进入党校工作后的成长变化和体会感悟。李蔚云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党校发展和自身经历,为青年教职工分享了经验、方法,情真意切、语重心长。

李蔚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她要求青年教职工,一要勤学善思,积聚青春力量。深入学习、持续学习,在学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不断夯实理论功底。二要实干创新,书写青春华章。唯有创新才能超越自我,唯有实干才能笃行致远。克服浮躁心理,鼓足直面问题不避难的勇气;树立争先意识,坚定敢为人先开新局的信心。三要严于律己,展示青春形象。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彻到党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