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审计局提早谋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河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市审计局连续召开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前精准谋划。不等不靠,有力有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学在深处,推动审计干部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断开新局建新功。三要推动审计实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大审计问题整改力度,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