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供销社到帮扶村调研指导

近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党玉东一行,到结对帮扶的鲁山县磙子营乡柳林村调研指导工作。

党玉东走进田间地头,与农民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粮食生产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驻村工作汇报,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深入交流。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当好“指导员”。要充分利用土地资源,积极开展土地流转和托管,发展乡村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要发挥单位行业优势,进一步利用好村级供销综合服务社,切实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要在矛盾处理上下功夫,当好“调解员”。要主动上前、担当作为,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公正处理各种矛盾,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同时,要防患于未然,善于发现不良苗头,及时抓早抓细,争取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三要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当好“播音员”。要及时将上级利民惠民的好政策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传下去,让广大农民群众真正了解政策、吃透政策,知道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干了有啥好处,切实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