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司法局举办政治轮训暨党务工作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日,市司法局举办了政治轮训暨党务工作培训班。

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建忠主持开班仪式。他强调组织政治轮训既是全省、全市政法队伍建设的一项规定动作,也是市司法局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全市司法行政机关要珍惜培训机会,克服工学矛盾,统筹合理安排。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听解读、说体会、读原著、抄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举办竞赛、组织考试等方式检验学习效果,展示学习成效,把培训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参训干警纷纷表示,在此次政治轮训中思想得到了淬炼,心灵受到了洗礼,将以此次政治轮训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把政治轮训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次培训以视频连线形式进行。局机关设主会场及一个分会场,市监狱、市强戒所、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1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