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省医疗保障局来平调研法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

日,省医疗保障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王二锋等一行来平调研法治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宝丰县医疗保障局法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县两级医保系统法治建设和全省医保系统“十四五”规划县级联系点落实情况专题汇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我省“两个示范点”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医保经办服务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仝宛鎏,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帆,宝丰县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王红旗,市、县医保局和宝丰县医保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针对下一步法治建设工作,王二锋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市、县两级医保系统认真提炼总结先进经验做法,打特色亮点,在省示范点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争创全国服务型行政执法示范点。二是把医疗保障“十四五”联系点工作做实做细,特别是医保经办服务下沉工作要与“放管服”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医疗保障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