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暨观看气象灾害防灾减灾专题讲座视频活动

近日,市教体局组织开展第六次集中学习暨观看气象灾害防灾减灾专题讲座视频活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会良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围绕气象灾害防灾减灾专题,对《认识天气气候规律 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讲座视频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李会良就此次学习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汲取经验教训,增强应急处突能力,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度汛。要聚焦隐患治理,按照“四不两直”工作法明查暗访学校汛期隐患治理,对学校的重点区域、重点设备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销号,为平稳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要扎实科学应对,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汛期应急预案,制定切实有效的应急措施,各部门分工明确,协调有序,措施有力,筑牢汛期校园安全防护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