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明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

张明新指出,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要着力突出党建成效,注重创新活动形式,将组织生活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与人大机关“双月观摩、季度比拼擂台赛”活动、“学标杆、争先进、创一流”评选活动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张明新强调,人大党员干部要争做讲政治的表率,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中;争做为民服务的表率,深入群众,倾听民生民情,做好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牢记初心使命,为“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智慧力量;争做严于律己的表率,树牢纪律观念,坚持优良作风,永葆清正廉洁底色,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