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暨“一老一小一青壮”工作推进会

近日,市教体局召开全市教体系统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暨“一老一小一青壮”工作推进会。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教体局分管副局长、各专项整治工作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成功主持会议。

会上,宝丰县、郏县、新华区教体局作为代表对上半年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市教体局副总督学杨成宏对下一步整治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市、区)教体局、各专项工作组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做好自查自评、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李俊峰对各县(市、区)教体局阶段性工作进行肯定,对照省纪委监委对教体领域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调研指导要求,对下一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俊峰强调,一要聚焦存在问题,增强开展好整治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整治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集中整治工作的扎实开展,破解教体领域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二要突出关键举措,以整治工作高质量推动教体发展高质量,要深入查、坚决治、求实效,扎实开展营养餐、食品安全、食堂管理三项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教育体育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强化组织领导,从严从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深化部门联动、加强监督检查,提高整治工作质量,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真正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