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平顶山市机关党建网!今天是:

无障碍阅读 | 网站支持IPv6协议
市档案馆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为深化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落实,确保实现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目标,日,市档案馆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再落实。市档案馆馆长张德民主持,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单位管理水平的有效形式。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落实到创建的具体行动上,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严的标准、好的状态、实的作风开展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自觉践行文明新风,从自身做起,不断提升文明素养,遵纪守法,文明言语、文明行为、文明做事、文明服务,坚决杜绝发生影响文明单位创建的不良行为。

会议强调,要凝聚工作合力,压实责任,把创建任务分解到位,责任具体到人,形成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创建格局,齐心协力,铆足干劲,真抓实干,以卓有成效的创建实效推动机关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环境,为我市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贡献档案力量。